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天之痕online 宣傳網站出現

今天去玩新幹線新出的網頁遊戲,發現了天之痕官網不知何時出現,
這遊戲出現的時間其實很微妙。



這是從官網上截圖的畫面,其實我對天之痕這名作並無特別印象,反而是
副標題的軒轅劍網路版讓我印象深刻,當初出來讓我期待一個台灣自己的
無盡的任務,就跟笑傲江湖網路版一樣,可惜最終隨著時代消失。

記得我當兵期間推坑給朋友,結果當我離開軒網回去RO的時候,朋友繼續
玩到封頂並擁有通天裝,當兵每週2天假期還要陪女友,真佩服我那位朋友。

這遊戲出現時間會說微妙的原因就是這是橫向捲軸的遊戲跟不久前才公佈的
風色戰曲(容我不想出那被妥協的名稱)遊戲類型重覆,同時上市一定是互搶
玩家族群,猜測其中一款會延期,個人是認為天之痕比較有可能先上市,
因為天之痕早在去年陸版就已經進行營運但是問題多評價不好,不過沒實際
去體驗過這遊戲也無法確認實際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